White cat forest

爱好drb(主食帝幻,凹凸(主食雷卡,ES(主食彩良,绪凛....然后还能说啥....?不知道就不说了——好耶!

《寄给你,一封信》(10)

架空校园设定

多cp向短甜,雷卡,瑞金,凯柠等要素

本章有安埃要素,雷者慎入

有OOC见谅

每一段都是不同的人物视角

————————————————

埃米/下

迷迷糊糊从床上坐起,耳边好像还残留着某人在昨夜时留下的,羽毛轻触般的感觉。晃了晃昏沉的脑袋,撇开还混乱的思绪,埃米决定先进洗漱间里洗个脸清醒清醒。

哗——哗——

“呼....”

长舒出一口气,认真的感受着冰冷水柱冲刷在脸颊上的感觉。大概这样可以让他再清醒些。好在下一次面对安迷修之前,可以先理清自己的思路。


“老姐——快起床了,你不是还要和凯莉她们筹备——”

奇怪...平时我刚开口没两句老姐就该嚷嚷了,怎么今天这么安静。

“咚咚咚”

木质的门板传递声响,周而复始....归于寂静。

轻敲着无人应答的房门,站在门外的埃米长叹口气。

一半感到落寞,另一半是欣慰。

虽然已经习惯了平日里吵吵闹闹的氛围,但总不能让老姐一直清闲下去。

....现在不能吗?

是以后不能,但从现在开始适应也好。

再说...又不是我逼着她早起的。

和自己的争辩结束....去相信,这样就足够了,用潦草的理由作着最终结论。

——反正,不管怎么变,老姐就是老姐。


该出门了。

安迷修学长很快就把新剧本发了过来,而埃米作为负责人则来回检查了几遍——台词明确,情景生动,道具制作也方便,最重要的是人数不多,可以说各种意义上的符合要求。

“这下还真是欠了一个不小的人情,也不知道他是去找的谁....”

商业街离学校不远,因为是周六的原因,街上的游客明显要多了不少,那些已经开始营业的店铺也或多或少的迎来了客人。

“埃米,你来啦。”

“嗯,这是新的剧本,我刚刚打印出来,服和道具抓紧去做,大家先排练...这次需要的人手不多,再加上时间紧促,就找几个平时上手比较快的同学...”

有条不紊的安排好大家的工作,埃米看向身边的同学,开口询问道:“宣传单和海报的设计怎么样了?”

“已经设计好了,就等印刷出来。”

“今天中午之前能确保发放吗?”

“时间上恐怕紧了点,只能说尽量。”

“那先让大家先休息一阵吧。”

“嗯,我去喊他们。”

“那我出去走走,下午见。”


漫无目的的游荡在街上,埃米盯着灰色的道路一边行进,一边思索着对策。

——对付帕洛斯的对策。

已至正午时分,即使肚子有些抗议起来,他也只是在街上低着头反复踱步,满脑子都是昨天听到的东西。

“呜....该听到不该听到的一点没漏,坐视不理的话不就等于什么也没做吗...早知道会这样,就先告诉安迷修学长了。”

但现在的情况嘛...

埃米没有要安迷修的电话,就算见面....面对着安迷修他就好像不太会说话了,甚至连第一句都不清楚该用早上好还是其他什么问候语。

在这件事彻底想清楚之前,还是少见面的好。

于是乎,从一开始就决定了要插手这件事情的埃米下定了决心,不管怎么说,至少他一个人也要对这件事负责到底。

所以....怎么办呢?


“...好饿。”

直到临近快餐店门前,当食物的香味传出时,他才想起自己的胃里还空空如也。

还是先吃点什么的好。

抱着这样的念头,埃米直直向着传出了香味的店门走去。

从店外看没什么特别的,内里却意外的宽敞,两边还种着初开的花草,配着那浅绿色的桌椅倒也应景,不负春雨餐厅之名。

没开什么吵人的音乐,这种地方对于头脑一片混乱的他来说,也算是一个不错的休息区,让他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思考问题。

“吃点什么?”

“要一份...大份的猪排饭。”


纵使店里的环境不错,问题也没法一下子就能想出来办法,埃米一边把大块猪排送入口中,一边百无聊赖的看着窗外的行人。

“怎么办啊....怎么办......”

安迷修那边要怎么办,答应吗...拒绝吗?还是就这样先拖着。

帕洛斯和银爵又要怎么办?匿名举报吗...直接找学长,还是就当作没听到这件事?

好不容易稳下了剧场的事情,谁知道命运开了这么大的一个玩笑,现今不但没能轻松一阵,反而变得更忙了。

谁让自己是这样的人呢....自己是吗?

反正现在是了。


“刚刚走过去的...”即使表面在思考着对策,但他盯着窗外的眼角余光,还是在有意无意中瞥到了那个身影。

“或许这样的话,嗯,一定可以。”

心生一计的埃米顾不上继续吃饭,放下手中的筷子,他转身便向着店门外走去,打算在视线彻底丢失之前拦下那人。

喘着粗气追赶出来,却发现在周围的人群里早已经看不到那人的踪影,停留在原地的埃米只觉得心里又惊异又着急。

“果然和论坛里描述的一样神出鬼没啊...但是现在必须得要找到他啊——”

“你在找谁?”

“找...啊!”

原本晃着脑袋左右找着的人突然出现在背后,这对埃米的心脏来说顿时有些负荷过重。

缓了几缓他才反应过来,没有去回应神近耀的问题,而是鬼鬼祟祟拉着他到街旁:“同学,那个...你对九月九号生产的可乐感兴趣吗?”


他哪里知道帕洛斯买来的可乐是什么时候生产的,何况是从银爵手上买来的非卖品,指不定就叫做九月九昏睡九日可乐。

现在管不了这么多了....好歹这里有个执念极重的短跑冠军,如果能把他忽悠来的话....

即便帕洛斯再有防备也料不到这一出吧。

忽悠了一阵之后,即使硬着头皮不情不愿,但毕竟是作为计划的提出者,他只能身先士卒,当起了侦察兵。

正好到了下午...传单也陆陆续续印刷了出来,

从同学那里拿到传单的埃米自告奋勇的穿上了表演的道具,美名其曰“突出宣传效果”。

嘛...当然真实目的只是方便‘抢劫’。


当他有意无意的晃悠到咖啡馆门口,正巧店里还在做开业的准备,所以只有帕洛斯和另一个眼熟的同学在店里待着。

帕洛斯看上去正闭着眼睛养精蓄锐,而另一个有几分傻气的男生正绕着店内跑圈。

这是在干嘛....短跑比赛吗...?

再怎么不情愿也得履行自己的职责,反正身上还穿着演出服,他肯定看不出来的——埃米就这样安慰了自己一番,等半天总算是鼓起勇气迈出了一步。

“呵...呵呵...你们好啊——”

作为侦查员,他的首要任务肯定不会是把传单发给两人这种事....

然而,那个有几分眼熟却又叫不上名字的同学显然不怎么想,不仅气也不喘的停下脚步,还凑过来看起了热闹:“你穿成这样在扮演什么?好像很有意思!”

你说出来就算了——也别戳我啊!第一次看到演出服装吗?!

“我是...正义的英雄!啊不是...啊不对,我是....我是.....”

感觉脸好烫....我在说些什么啊——赶紧把传单发完吧,然后...然后要干嘛来着...?

“呜....到时请多多支持我们的演出再见——”

慌乱的的把传单塞了过去,埃米匆匆瞥见放在柜台上的那罐可乐,不敢再多做停留——一是因为那位陌生同学的反应显得自己现在更羞耻了,二是担心帕洛斯会发现不对劲,埃米转身便匆匆跑出了店门。


“我看到了,就在柜台上,这套装束先给你,用完记得要还啊——”

附近的小巷里,气喘吁吁的埃米急忙换下厚重的演出服,伸手递给身边的神近耀。

“谢谢,回头再给你报酬...”

这下麻烦大了...必须得保证那罐可乐最后顺利的回到自己手上,不然让谁喝下去都得出事,那样他做这件事就没有意义了。

“没事...你拿到之后记得给我再看一眼就好...呃——我是说我卖他之前忘记拍照留念了。”

赶忙改了口,尴尬的笑了几声,埃米便目送着神近耀那鬼魅一般的身影消失在了小巷尽头。

“从这好像能看到老姐她们的店,不知道.....”

“我回来了。”

身后突然出现的声音差点让埃米当场吓瘫,他回过身,正看到身后拎着罐可乐的神近耀。

“啊...你回来了啊...啊哈哈哈....”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要怎么忽悠过去?

“你不是要拍照...留念?”


近在咫尺的神近耀当然不知道埃米的小心思,只是把手里的可乐丢了过去,等他拍完照片后作为收藏带走。

埃米同样也不知道眼前的这位同学打的是什么算盘,权当他拿来是为了喝掉,正焦急的思考着忽悠过去的办法,一时间竟没有注意。

可乐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直直落在阴影处的水泥地上,溅起一道深棕色的水花。

埃米顿时不知道该笑出来,还是该哭出声。

“抱歉,我没注意——”

神近耀从地上拾起已经流的差不多的可乐罐,擦去上面的灰尘,确认了几眼罐子的完整度,重新伸手递给了埃米。

“没事...是我不该用扔的。”

已经有些麻木的埃米接过还沾着液体的空罐,倒掉了剩下的部分——本来也不能喝,又拿出手机假模假样的照了张相。

【生产日期:2019.9.19】

.....好像也不是圆不回去的样子。

神近耀哪里知道他的这些小心思,收回可乐罐便当做宝贝一样的揣在了怀里,在归还了借给他的演出服后,临走时还不忘道了声谢。

倒是挺有礼貌的,埃米想着。


就在安迷修正埋头处理着工作时....学院里某件他尚且不知的事情,在萌芽之前便被埃米同学彻底的阻止在了摇篮之中。

大概可以称之为可喜可贺。



————————————————

学园祭篇到这里差不多就要结束了。

那么,

接下来所有人会在最后的表演秀上再次见面,

剧情也会转变到第三人称的视角来描写。

作为这一线中最后的总结。

谢谢坚持看到这里的读者....作者是彻彻底底的萌新,可以一直坚持到现在,非常感谢大家的每一个点赞给了我勇气。

如果大家觉得有不足之处,或者是bug也可以在评论里提出和我交流,非常感谢。

最后再次致谢读者,谢谢大家(´゚ω゚`)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