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cat forest

爱好drb(主食帝幻,凹凸(主食雷卡,ES(主食彩良,绪凛....然后还能说啥....?不知道就不说了——好耶!

星光入梦(向蛟x凌檬)

如题,拆官C了不好意思,

但是我真的好想磕155551

雷者慎入

——————————————————

窗外正是严夏的时节,即使是在深夜,也会让人没由来的感到一丝闷热。

即使是这样,又只盖着薄薄的一层被子,凌檬的睡眠质量也一如既往的好。

直到身旁的人突然伸手抱住了他。

被迫着钻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往身侧转去,抬眼正撞向一双深邃的眸,像是一潭他永远看不真切的水....如果不是遇到向蛟,凌檬怎么也想不出,这样一双眼眸,也会露出炽烈的眼神。

两人都醒着..四目相对无言,但眼神中的变化也无从躲避,直到气氛这样慢慢暧昧起来的时候,凌檬像是要打破沉默似的,试图挣脱向蛟的怀抱。

“怎么啦..突然抱这么紧,好热的,快放开...”

不仅没能脱身,反而被身旁人更加大了力度紧紧抱着。

虽然有些热,但是凌檬反而有些贪恋起今晚的拥抱,无言又滚烫,一如向蛟表白时,望向他的那个眼神,谁能拒绝这样看一眼就令人心动的爱意呢。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疼起眼前那个死死盯着他,默不作声的那个人。

他伸出手,摸了摸向蛟的头。

“好啦好啦,爸爸知道你生病了,明天就出门给你买药。”

以往他这样调侃向蛟时,对方只会看着他轻轻的笑一声,声音里都满是温柔。

向蛟却只是把怀抱收的更紧了,甚至让他有些喘不上气。

“我梦到你..跟芒果在一起...”他说。

“我想伸手去拉你..你跟我说,你要跟他走了。”

“我喊了你好多遍...”他用略带沙哑的声音说。

“对不起,因为这种事情吵醒你。”向蛟放开凌檬,翻了个身,打算就这样睁着眼睛到天亮。

这样凌檬就不会被抢走了。

然而当他还没有开始整理乱糟糟的思绪,身后的人却本能的做出了反应。

“向蛟你二大爷的——!”

“啧..”

被人从背后猛击一下,倒是让他有些放松了下来。

力气不大的凌檬正使尽全身力气想要把他翻过来——他成功了。

准确来说是向蛟主动翻了过来。

“好啊你,你是不是打算甩了我和哪个小妞花天酒地去——是不是你那些女友粉!”

背部受击的向蛟还没缓过劲来,又受到一万点精神伤害,一时竟不知如何反驳。

“好啊你,堂堂知名电竞冠军刚成年就打算草粉,我要曝光你,让大家都看清你背后的丑恶面目”。

大抵是相处也有一段时间,向蛟对凌檬的毒舌抗性提升了不少,终于打算开口反驳。

“要说...不是早就....”向蛟小声的溜出一句听上去模糊不清的话。

“草你二大爷,我又不是你粉丝,我是你柠爸爸!你是我粉丝才对吧!”

“呵...那算是我,下克上吗?”

“..唉..做都做了”凌檬担心的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现在睡在我旁边的也不是芒果...是番石榴...我叫你西瓜总行了吧!”

“向蛟...别担心,我一直陪着你呢。除非...直到未来的某一天,你的光芒彻底让我们俩,谁也看不清谁了。”

“不会有那一天,无论是什么样的未来,你在我眼里..比日月星辰都要亮...”

“快闭嘴..睡觉啊你。”凌檬脸颊通红的埋进向蛟怀里,他没想到,平时寡言少语的向蛟居然能脸不红心不跳的跳出这么肉麻的话...

“嗯,睡觉。”向蛟又一次紧紧的抱住他,闭上眼睛,面带笑意。

就这样随他去吧..还挺暖和的...凌檬也慢慢闭上眼睛。

一片星光洒落,映在两人身旁,像是见证着今夜的誓言。

走过一路风浪,纵使遍体鳞伤,

有你陪在身旁,归来仍是星光。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