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cat forest

爱好drb(主食帝幻,凹凸(主食雷卡,ES(主食彩良,绪凛....然后还能说啥....?不知道就不说了——好耶!

《寄给你,一封信》(13)

架空校园设定

多cp向短甜,雷卡,

瑞金,凯柠,安埃等要素

雷者慎入

有OOC见谅

————————————————

雷狮/上

为了在卡米尔面前展示风度,雷狮在大家面前把所有安排都接到了手中。

但接是接了,相比他一口答应时的豪迈,真正上手去做时,才发现又像是另一回事了。

“这家店太小,我们这一大群人挤在店里肯定不行。”

“这家店太高档...都是同学,这样他们八成会放不开,也没法好好聚餐。”

“这家店不错,但是好像没什么口味清淡的菜,虽然也不是不能吃,但起码得迎合几个人的口味....”

“这家不错——啊...这家不能包场。”


雷狮烦闷的在网页上搜索着附近的地点,一次又一次的点击总伴随着失望。

咚咚咚——门口响起一阵清脆的敲门声。

“请进。”

雷狮抬头看去,来者是雷总身边的下属,手里还抱着黑色的公文包。

那人进门先擦了擦脸上的汗,随即便急匆匆的拉开手中的公文包,抽出厚厚一叠资料。

奇怪...他还没正式参与公司的工作,老爹直接派人来他平时住的房间干嘛?

“雷狮先生,这是集团下属公司的一些资料,请您过目。”

雷狮更是不解,但不解不代表可以不接,他从那人手里接过厚重的资料。

“您...刚刚专程从公司过来的?”

如果得到了肯定的答案,那恐怕....

“不,雷总提前一个月时就通知过我尽快筹备整理好资料送来,但是因为一些手续....最近才陆续整理好这些资料给您,是陆妈开的门。”

啧....感情这老家伙早有预谋。

“他给我这些是打算做什么?我还在上学。”

“老板...雷总说,您事先熟悉好将来要管理的地方终归是有必要的,其他的倒也没再提什么要求。”

又擅自给我做主,切....

雷狮一脸不爽的把资料丢在了墙边的书架上,转身跟那人说:“你跟他讲我有空会看。”

那人显然也识趣,不再做逗留或者劝告,拎着公文包便走出房门。


外面传来不轻不响的关门声,重重的敲在雷狮心里,咯噔一声。

他把头埋在膝盖里,整个人抱坐在椅子上。

他不是没考虑过这一天的到来,但从没想过会如此之快,昨天还在和同学们讨论着庆功宴,今天却突然送来了公司的资料....还是管理层。

他从来不畏惧困难的挑战,也仍对自己的将来感到憧憬,但今天的事情对他而言,显然不是什么好兆头。

拿起丢上书架的资料,雷狮一页页的翻动着。

老头子越来越急了...急到这件事情,从头到尾全部绕过了他,到最后再狠狠地一把把他拽到面前,告诉他,你该长大了。

他还有很多没处理的事情,学业,生活,聚餐地点,雷狮海盗团....和卡米尔。


咔哒——

就定这家民宿好了,虽然远了些,但派车接送对他来说不成问题。

至于将来,他决定暂且交予自己的内心想法。

他是雷狮——不是雷家接班人,也不是雷总,这些只是称谓,谁当谁才是。

但雷狮不行....这个名字,没人能取代。

只能是他。


“喂——是民宿的负责人吗...嗯,我就是之前定下的客人。”

“那个...如果可以,希望您能做些准备。”

“关于时间......”

挂断电话,和民宿的交涉基本结束,只要通知过大家时间和集合的地点就可以,整件事情就算圆满完成。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但雷狮总觉得缺点什么,有种奇怪的感觉萦绕在心头,提醒着他还不能松懈。

他定在原地,思考整整半个小时,直到沙沙的声音落入耳中,他才注意到手里的笔已经用完了,写不出字的笔尖还在纸面上反复摩擦着。

可惜了手边那张纸,他思考的时候,笔尖无意间在上面摆过不知多少次,黑色的痕迹浸透了纸面,沉入另一端。

他翻过纸来看,眉头也跟着皱起。

是在学校,他认真画下的那张卡米尔。

纸面上还是那个好看的少年,即使上课也总是戴着的绿色帽子和红围巾,原本是没有上色的素描,现在却被油墨沾染,变得漆黑一片。

但眉眼间还是那个少年。


他换上了另一只笔,打算照着样子再画一幅,等笔尖落在纸上,再发出沙沙的声音,哪还有卡米尔的样子。

线条歪歪扭扭,七零八落的躺在纸上,就好像他当初作画时满身的精力和兴趣,全然又消失的无影无踪——大抵都留在少年那了。

而他唯一留给自己的一幅画如今也糟透了。

雷狮叹了口气,扭头又在抽屉里翻找,便换上一张干净的信纸,提起笔来。


亲爱的卡米尔:

我今天写给你这封信,请允许我,向你表达我对你的感情。

从入学时,你的样子就


红着脸把笔甩在床上,雷狮满脑子都是情书的内容和格式——至于偶尔一闪而过的丢死人,那大概是错觉。

不不不,这样叫的是不是太亲热了——还是写寄卡米尔同学比较好....但我是要表白啊。

而且万一这样的开头他嫌我拖沓....要不要开篇直接说我喜欢他,不行不行不行这样太直白了而且卡米尔要是觉得为难的话,要不还是委婉一点这样也好留下回绝的余地,但我肯定希望他答应才好啊怎么办?

信纸被揉成一团,准确无误的命中砸进桌边的垃圾桶中,雷狮捂着头趴在桌上,奋力抵抗着作为雷狮不该出现的羞耻感。

窗边,傍晚的天空积攒着粉红色的云朵,引得来往行人纷纷驻足拍照,某个笨蛋倚在窗边,却像是看到了自己难以启齿的恋爱心情一般。

这次...倒是没什么奇怪的感觉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