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cat forest

爱好drb(主食帝幻,凹凸(主食雷卡,ES(主食彩良,绪凛....然后还能说啥....?不知道就不说了——好耶!

万有引力

德辛cp短打,一时发癫后的东西)

———————————————————

     与他的交往中,我日益吸收着那些从未听闻,乃至如此背离常世的思想。令我感到恐惧的同时,我却觉得自己又仿佛深深地被他所吸引住,并且这感情还在与日俱增。

  

  

某个星期三的傍晚,橘黄色的光线照在桌面上,闪烁在三枚刻蚀严重的硬币间。我坐在这温暖的光里,小心整理着礼拜堂里那位老牧师的讲义。

这样的工作在同龄人中即是一种相当的殊荣,而我本应当为此感到骄傲与自豪——事实上,当他郑重其事的将那本厚重的教义交予到我手中时,我却感到从胸腔中传来一阵莫大的鼓动....与沉重。

我是否有资格接过这份试炼..?我的内心仿佛在拷问自己。不由得下意识的朝他投去视线——朝着德米安所坐的方向,仅仅一瞬,我看见了那张空着的座位。

德米安似乎不甚在意....甚至可以说是近乎厌恶的看待这份事务,他....应该已经在回去的路上了,那条泥泞又充满了趣味的路上,那条我们曾踏上,曾并肩走过,畅聊许多话题的小路。


而当我因恐惧和懦弱而疏远他的当下,他也在经历着同样的感受吗。他也会感到失落,难过,无所适从,扭过头像个小孩子一样赌气吗,我无法想象这样的场景。

最终我接过了神父手中的讲义。不过,比我想象的要更轻上许多。而当我发觉德米安已经离开的事实时,时间好像也随他一同悄悄溜走了。

回过神来时,教室里只剩下了我和一沓厚重的纸张,在这渐渐日暮西沉的景色中互相沉默着。


需要整理的部分很多,有些讲述了各各他山的故事,有些记录则与巴赫所作的《阿徒斯的悲剧》息息相关。诸如此类的事物像星星一样淹没了我。

就在这时,我的感觉突然传达给我一种奇特的信号——我所思念的人就在我的附近,他将要来到我的身边,就像上帝总能及时出现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的面前那样。


几乎当我将目光投向教室的门侧的同时

“砰”的一声,门被人向内打开了。在我还未来得及下定决心,要严肃的否认这份似乎有些不切实际的预感之前。


“我来了,辛克莱。”

“但是...这怎么可能,就是,你知道的...像是感应一样...”我语无伦次的说着凌乱破碎的词语,我想我那模样滑稽极了,但他却没有笑,而是用眼睛紧盯着我,一字一句的同我交谈。


“你错了,辛克莱。”

“当我走来时,便知你会坐在这里等待我。如果门后空无一人,我自会离开。然而,你坐在这里,不知所措,所以....”

他像来时一样,用力将门关上了。瞬间发出的声音让我的心脏重新开始跳动。

“你明白吗。这并非读心术,或是所谓....上帝的抉择。这些事不足以将我们如此紧密的连接在一起。这些不够,还远远不够我们之间的思念,辛克莱。”

那低枕的声音像是唱片针一样不断落在我的心上,他口中吐露的每一段字句都好似协奏的一段乐音,萦绕在这间教室的缝隙里。

“没有人可以控制他人的思想,是你的自我在呼唤着我。

“而当我也想念你时,这呼唤便传到我的耳中,引我前来,亲爱的。”


“这也是一种引导,我的兄弟。”

他把手放在我的腰间,几乎像是攥紧一纸有待分类的文档那样,将我摞向他的身边。

我看着他,脑海中乱作一团,不知想说些什么。也没有力气推开他,反而缓缓闭上眼睛,似乎身体在等待他的回应。


我很快便睁开眼睛,他只是将身体凑近似笑非笑的望着我躲闪的神情....真奇怪,我似乎还是第一次见他这副神采奕奕的神态。

“如果你希望我吻你的话。”他说。

我撇开头,在内心里同时想着他看上去柔软的唇瓣和对我所说的一番话——既然如此,我便露出漠不关心的表情,使你来引导我的想法,你这拙劣的骗子。

他定是在哪个同学那听说了我的窘境,随即便急匆匆赶到了教室。在我这样想着的时候,他却凭一个极为大胆的举动打消了我那开始胡思乱想的念头。

  

我们的身体彻底紧贴在了一起,不同于他坐在前排时我所闻见的肥皂的香味。这是一种更加超越了感官的体验....就好像有两个和我们完全相同的灵魂拥抱着,触感却又如此的真实。

而能够感觉到这张坚毅,聪慧而冷漠的面孔正紧贴着我,这使我暗自窃喜——很快却又转变成了另一种——这种暧昧又温柔的感觉令我陶醉,且沉迷其中。

“你想要什么....嗯...我想要什么,告诉我,告诉我吧,德米安....”


“我想要的,无非是全部的你,与我,参与其中。”他又在我的额头落下一个轻柔的吻,“在我们的天堂中。”

他注意到了吗...或许是我的眼神,又或许一个微小的举动表达出的我的落寞吗?当我认为我与德米安仿若两个世界的人时,他又在思考着什么呢?

“你呢,你在这天堂中看到了什么?”

他的声音沉静的穿过我的心灵,令我不安的心放松了许多,在这份短暂的安宁中,我似乎越来越能听到那样清晰的声音——来自我内心的声音。


“我看到一张男人的面庞。”我紧张的绷紧身体,努力的呼吸着空气——和我咫尺面对的德米安当然很快便注意到了这种异常。

“希望这样不会让你更紧张了。”

他慢慢俯下身,用更加热烈的气息和我交缠在一起。我随即感觉到,有什么一直以来困扰着我的情感消失了。或是变作了更加捉摸不定的模样,继续栖息在我的心中。


“唔...哈...哈呼.....”第一分十七秒,我们终于结束了这个漫长而缠绵的深吻。

“真是太疯狂了...呼...我从没想过会....这样...我们,这是不被允许的事情——!”

我大口大口的吸进教室里冰冷的空气,好像要把整个身体都重新灌满我所熟悉的气息,好不让自己的身心飞去另一个世界——另一个不曾熟悉的未知地带。


“用发生关系与否去评判未婚男女是否道德的人们,却在这个女人不得不为了她的家庭而出卖身体的社会中称她是个婊子。那么一个吻又如何呢....”

“我对你的感情无比真实,这无关禁忌与道德”他说。一直以来透露出坚硬,冷酷的眼睛里好似朝我敞开了些许——我得以从中瞥见他的一点柔软和热情。“我们就像两颗相互牵引着的星体,在浩瀚无垠的世界里相遇并牵引。”


他将自己的隐秘向我展示了许多,而我又回馈过他什么呢。我甚至仍在抗拒着这份心意——他与我共同的这份渴望。

我几乎在瞬间便难以忍受这巨大的痛苦与不安,而当我注意到挤落在地的硬币时,我的手已经摸到了他的腰带。

“所以,这就是你想要向我传达的。”

他用如此意味深长的语气开口肯定到,终于,窗外落日的辉光好像重新回到了他那张完美的脸上,照亮了他的表情。

我说不清那究竟是鼓励还是挑衅又或者夹杂了一些野心的眼神?但在脖颈间,他喷出的粗重的呼吸却轻而易举夺走了我冷静思考的能力。


“嗯....唔——疼....”

德米安在我的耳边留下了小小的印记,我一边轻抚着那略带疼痛的爱意,一边却感到心脏中难抑制的躁动。难道爱是这么炙热的感情吗,让人觉得疼痛却欣然接受。我甚至快要被这种感觉夺走所有理智——去他妈的道德去他妈的准则。

“令我屈服于你,我要你将我征服,德米安!”

我同时怀着巨大的羞耻与快乐,在他的身边发出声音。是我在命令他吗...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诠释这样异样的联系了。

他抚摸着我的肌肤,如鹰隼梳理他的翅膀。


唯有耳边的唇齿,在烙印后向我而笑。

“征服亦是一种效忠,而我立誓必与你受同等的愉悦,同等的痛苦,与你分享生命中同等的一切希望。”

评论(8)

热度(1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